甜ˉ加冰

火葬场(二)写作中!

当你一不小心抱了他们时(嘉德罗斯,雷狮,格瑞,安迷修,卡米尔,帕洛斯,赞德,雷德)


——嘉德罗斯


你从他怀里出来,小心翼翼地看他,“抱歉,我不是故……”


他看了你一眼,轻哼了一声,语气颇为不屑,“渣渣。”


——雷狮


你还没反应过来,耳边响起戏谑的声音,“哪来的小猫咪?”


“我……”你手足无措地看他。


“下次小心点。”


——格瑞


你呆呆地看着他,他看了你一眼,从你身边走过,小声地说了一句,“无事。”


——安迷修


他把你扶好,往后退了一步,行了个骑士礼,温和的声音响起,“能和这样美丽的小姐拥抱,是我的荣幸。”


——卡米尔


你们俩对视着,谁都没有说话。


你刚想开口,他移开视线看向别处,伸手拉低帽檐,把围巾上拉,转身离开。


——帕洛斯


“抱,抱歉……”


他双手一摊,漫不经心地说:“没关系。”


——赞德


他伸手扬了一下头发,摆了个造型,说,“没想到我的魅力这么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——雷德


“你刚刚抱我了?你刚刚抱我了!”他高兴地原地转圈,脸上浮现出红晕。


突然,他走到你面前,伸开双臂,笑嘻嘻地说:“能不能再抱一下?”


“……”


评论(31)

热度(3218)

  1.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