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ˉ加冰

火葬场(二)写作中!

当你突然亲他们时(嘉德罗斯,雷狮,格瑞,安迷修,卡米尔,帕洛斯,赞德,雷德)

——嘉德罗斯


他呆住了,眼睛微微睁大,过了一会儿,他反应过来,看了你一眼,说:“渣渣!”


你呆呆地站在原地,一脸单纯,说:“亲一下也不可以吗?”


他愣了几秒,握紧手里的棍子,朝你走去,然后,略过你,离开了。


他走到没有人的地方,对着石头挥起棍子就是一通乱砸,脑子里想的全是刚刚你亲他的画面。


——雷狮


他一脸懵的看你,随后看向别处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过了片刻,他一脸坏笑地看你,“一个小姑娘,怎么看到人就亲。”


——格瑞


“你……干嘛?”他红着脸,一脸严肃地看你。


“亲你啊。”


他看了你一会儿,随后侧头看向别处,轻轻说了声,“嗯。”


——安迷修


“小……小姐,你这是……”他挠着头问你,脸上透露出些许苦恼。


“亲亲我的安迷修啊。”


“哈哈……下次小姐可以先告诉我,我好有个准备。”


——卡米尔


他呆住了,不,准确的说是不会动了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伸头拉低帽檐,把围巾遮住了半张脸,从你身边走过。


——帕洛斯


他摸着你亲他的地方,看着你,说:“哎呀呀,竟然被亲了呢。”


——赞德


他伸手撩了一下头发,充满自信地说:“我就知道你喜欢我。”


——雷德


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四周都飘着粉色的小泡泡。


他双手摸着脸,笑嘻嘻地说:“你亲我了?你亲我了!啊啊啊啊……”


他开心的手舞足蹈。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2338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